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關於希塔好好玩




在偶然的機會我們的親人接觸了希塔療癒,快速地改變她的生命,我們因此好奇而學習。沒想到就此打開了更加豐盛的人生,有了種子法則的基礎,加上希塔療癒後我們釋放了不可能的信念,更明白了要如何愛自己。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完美的機會學習如何人生豐盛!

希望透過這裡,我們可以更加交流希塔療癒的學習。我們會在此公布相關課程及複習會,期待與您相遇!


// 關於講師 // 鍾瓚君 King

- 現任 光行者國際、富宇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負責人
-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關係、神與我、人際內圈、地球與我、靈魂伴侶、IA人體直觀解析課程官方認證療癒師
-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關係、神與我、人際內圈、地球與我課程官方認證師資
-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認證療癒師
- 曾任外商拜耳、諾華公司業務經理,帶領全國業務團隊創造高績效表現

透過希塔療癒突破自我設限,一年內成功顯化收入倍數增加、國際旅遊每年超過10次以上、目前遊歷超過40多個國家,
並且創造多種不同收入來源

King老師的課程幽默風趣,加上豐富學習資歷和多年的訓練授課經驗,能幫助學員找到核心問題,並且善於啓發學生,讓大家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有效率學習、容易理解應用所學,顯化豐盛人生

其他專業培訓簡歷:
*曾在大陸、新加坡、香港擔任營養、激勵課程講師
*PSS “業務銷售技巧“,CFI “以客戶為中心“,CE “完美成交”訓練講師
*超級記憶力課程訓練講師
*美國BSE企業家商學院畢業
*美國DISC人格特質分析專業受訓認證
*DCI金剛商業學院第五階到十階課程完訓
*360領導力課程畢業
*4S coaching,Team development,Learn to Lead課程結業
*DDI目標選才,面試技巧訓練課程認證
*鑽石山道次第十日課程(包含三日禁語閉關)
*十日禁語內觀




// 關於講師 // 張智婷 Joanne 

- 光行者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
-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關係、神與我、人際內圈、地球與我、靈魂伴侶、IA人體直觀解析課程官方認證療癒師
-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關係、神與我、人際內圈、地球與我課程官方認證師資
-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三階認證療癒師
- 尼古瑪瑜伽 25 小時師資認證

曾在科技、教育、顧問、直銷、健康醫療產業服務,透過希塔療癒,成功轉變信念,改善困擾30多年的嚴重過敏、呼吸困難的問題,並且走出容易憂鬱、緊張、易怒的情緒。

善於體會他人之感受,協助個案處理情緒問題,在一次冰島之旅,運用希塔療癒體驗到和宇宙深度的連結,內在靈性瞬間開啓,原來感受到無懼、充滿無條件的愛是那麼簡單,決心透過分享希塔療癒重新喚起人們本來就擁有的自我療癒能力以及生命創造力。

其他專業培訓簡歷:
*美國猶他州韋伯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
*美國麻州大學低視能學分班完訓
*超級記憶力課程訓練講師
*美國DISC人格特質分析專業受訓認證
*DCI金剛商業學院第五階到十階課程完訓
*美國Money&You 課程完訓
*鑽石山道次第十日課程(包含三日禁語閉關)
*十日禁語內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