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終於領悟看見心靈畫面的流程

希塔療癒實例分享】

分享者:西瓜



給一些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畫面或是任何感受的學員。

我為了看到有畫面,我查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書,也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鬼東西了。奇怪的粉末、神奇的貼片、還有一些精油跟靈性用品,忍受著老婆的羞辱、嘲笑、不屑,我還是認真的實驗這些方法。

而這次去複訓進階班,我得到結論了,我總算看得到一點點畫面跟感覺。大概也知道為什麼之前我會說「完全沒有畫面」。

看到東西需要有流程:

第一,你已經很有信心上七並且也確定在七,一開始我在七的狀態下我的眼球不會動也看不到白光,但是我的手會微弱的麻,抓住這種感覺,多練習就變成全身麻,但眼球還是要動不動的,如果在能量場強的地方我感覺全身跟眼球都會震動,越練習身體會越明顯跟說你已經在七了。

第二,上七下完指令,畫面並不會馬上浮出來,他會慢慢的像做夢做出來,就像洗照片一樣緩緩浮出來。這需要非常有耐心,一開始希塔療癒進階課程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畫面了,但是我一直認為那是我想像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畫面停留在腦海不會超過0.1秒閃一下就過了,甚至我會直接忽略它,或忘記它。要抓緊每分每0.1秒的畫面阿......。

如果想要讓畫面出現的速度又快又持久,可以去找找跟你同班感覺順眼或眼熟的,通常都是有連結,這樣的對練,你會發現畫面特別鮮艷有感受甚至會動,然後不要怕說錯,單純說出你看到的就好,那些畫面不是錯覺也不是想像,我已經反覆驗證過了。

第三,我覺得非常重要,每天都要清脈輪。我第一次感覺到腦海裏面有畫面,其實是在清脈輪的時候,因為看了很多資料所以每天早上會使用兩種清脈輪的方式進行,一種是上課教的逆順轉,另一種比較偏靈氣。

大概一二個月,腦海會出現很多奇怪的幾何圖形,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這些圖形我從來沒看過,反正就每天都有很多大型的萬花筒出現在你的腦海,慢慢讓我覺得這些圖形不是偶然出現的。

直到上禮拜我報名進階課程,發現跟同學對練,畫面已經可以比較持久比較明顯了,並且也跟同學比對畫面、反覆驗證,清脈輪這就是最快看得到感受得到的方法,

我之前買的很多鬼東西都沒什麼用,聽說還讓我的高我白眼翻半天高。

目前我也只能看到圖片,也需要等一些時間才有畫面,還無法與他人的高我或祖先連結,所以還需要加強。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課程總表一次瀏覽整個月課程行事曆)https://thetafun.com/index.php/class-events/
🔸分享會 報名表: https://forms.gle/emBtqpYtDiMFrDWv6
🔸工作坊資訊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深入挖掘、顯化豐盛、關係系列 : https://forms.gle/Dtg9vNXQwXAnJNsy6
⏩關係系列課程: https://forms.gle/rzbmchuiNKJkTGUu8
🔸常見Q&A
❶什麼是希塔療癒?
❷希塔是不勞而獲嗎?
❸種子法則四力量與希塔療癒的完美結合
❹希塔療癒很難學會嗎?
❺愛自己是不是自私?
🔸希塔療癒冥想
連結光與愛冥想 https://youtu.be/Y7DY9VVAdbI
🔸希塔小知識 
❶希塔療癒隨時都能用 https://youtu.be/Pc_l8J_bH80
❷信念很重要 https://youtu.be/RMMMvHp2S-E
🔸廣播分享
漢聲廣播《台灣進行式》什麼是希塔療癒?https://youtu.be/wG-e0ciKado
漢聲廣播《台灣進行式》希塔療癒的顯化方式 https://youtu.be/iWBhM37ok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