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找到清理心靈治標又治本的工具了!現學現用顯化成功!



 
「讓新生活展開!」💝💝

 

最近的你好嗎?2023年還有4個月就結束了,你還在原地思考著什麽呢?

有一種想法在心中萌芽很久,但是卻害怕前進、害怕犯錯、不確定什麽對自己才是最適合的呢?

 

來來來~ 幫你釋放這些恐懼 😉 安心啓程吧!

允許自己嘗試 你就會得到經驗

允許自己接受幫助 你就會得到獲得來自四面八方的

允許自己出發 你就會培養勇氣去追尋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無所畏懼,我們一起展開新生活💜

 

⋄⋄⋄⋄⋄⋄⋄⋄⋄⋄⋄⋄⋄⋄⋄⋄⋄⋄⋄⋄⋄⋄⋄⋄⋄⋄⋄⋄⋄⋄⋄⋄⋄⋄⋄⋄⋄⋄⋄⋄⋄⋄⋄⋄⋄⋄⋄⋄⋄⋄⋄⋄⋄⋄⋄⋄⋄⋄⋄⋄⋄⋄⋄⋄⋄⋄⋄⋄

 

分享人:Joanne

8/9挖掘~

是我ㄧ開始對希塔療癒有興趣的主題

 

今天老師在說請造物主決定哪位同學出來挖掘時,當時我就有感覺是我,當下心情是像中獎一樣開心但又有緊張,只是沒想到才ㄧ下下就被老師挖到很多我真的以為我沒有、我也不想有的信念,我以爲我沒事,其實很有事,沒想到我的潛意識裡還有這麼多的ooxx 。也因投資失利和子女教養課題,從去年開始接觸有關身心靈的文章影片,去年6月開始上x x的一些課程,那些課程有帶給我很多新的觀點,例如:自己就是源頭、是無限存有,以及在這個地球、這個社會的觀點對自己都是限制…等等ㄧ些正面的信念,也有一些清理工具,直到今年年初,心裡有陣莫名的空虛感,就沒再想再了解更多有關xx的課,總覺得有少了些什麼,直到今年6月中在yt 滑到有關希塔的影片,當時就對挖掘很有興趣,就如我之前覺得少了什麼,就是少了我更深層的垃圾沒有真的清乾淨,給自己再多的正面肯定句,只治標不治本。今天終於體驗到希塔療癒基礎班挖掘的厲害,挖掉很多垃圾,真的很感謝靜瑜老師和同學今天幫我做挖掘,釋放很多我以為我已經不在意的、對自己的評判和負面信念。

 

感謝過去所有我體驗的一切才能引領我遇見希塔療癒,感謝禎宸老師、靜瑜老師、于喬老師,感謝各位同學。

感謝希塔

感謝造物主

也感謝我自己

❤️❤️❤️

 

8/10

跟大家分享

我今天的~顯化~👀

是顯化,真的是顯化,同學沒看錯呦!

今天才上完課就顯化了,而且還顯化出比我想的還要豐盛許多🥰

 

先感謝今天充沛豐盛雨水的滋養,

今天于喬老師在顯化課教了很多運用在生活上的細微技巧,讓我感到驚奇連連😍

就在上顯化時外面又打雷又大雨,我就想運用顯化技巧,就在快下課時我有偷偷跟造物主說,我要顯化晚上回家路上我已經看到地板是乾的,回家ㄧ路上都是沒下雨的。直到下課時看到還有雨時,當時就有個訊息跑出來,雨還沒停先不要回家,要去參加禎宸老師的見面會。

晚上在禎宸老師的見面會裡,透過學長姐的提問學到好多更細膩、更新奇的技巧,也超級幸運拿到2位學姐準備的小禮物🎁

見面會結束後,外面的地板真的如同我想的一樣,是乾的了,也沒下雨了,這個顯化真的太強了!

這ㄧ切都是造物主的安排🥰

真心感謝三位老師無私的愛❤️

感謝這3希塔療癒基礎班共同學習的同學們❤️

感謝今晚學長姐們的喜悅能量❤️

感謝學姐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也謝謝默默付出的希塔助理❤️

祝福大家 豐盛滿滿

🥰🥰🥰

 

⋄⋄⋄⋄⋄⋄⋄⋄⋄⋄⋄⋄⋄⋄⋄⋄⋄⋄⋄⋄⋄⋄⋄⋄⋄⋄⋄⋄⋄⋄⋄⋄⋄⋄⋄⋄⋄⋄⋄⋄⋄⋄⋄⋄⋄⋄⋄⋄⋄⋄⋄⋄⋄⋄⋄⋄⋄⋄⋄⋄⋄⋄⋄⋄⋄⋄⋄⋄

 

希塔療癒是一個簡單、快速、有效、安全、方便又好好玩的工具。你也透過學習希塔療癒課程,幫助自己轉換信念,顯化出屬於你的靈魂伴侶

 

如果你未學過希塔療癒,想要知道如何融會貫通及有效率地實踐,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購買《希塔好好玩》:

> > 博客來 bit.ly/3FSll9C

> > MOMO bit.ly/3iimEG3

 

或是點擊 希塔好好玩的官方網站,瞭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