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又是一次A-HA的深深觸動!原來跟我同樣靈魂語言的家人都在 更知道如何靈活運用各界智慧法則



存有的七界結束啦~ 

透過五天的課程❇️ 大家每天都好開心,滿滿的練習都可以讓同學們更能靈活運用七界!每天上課老師透過大量練習讓同學們都可以打開所有第一界到第七界的連結、深度瞭解如何靈活運用每七界的應用能力感知宇宙的力量!這次的課程特地著重講解有關六界法則的練習,也讓同學們知道每種法則需要哪些的美德、如何實際更好地應用這些法則。

想要靈魂揚升或是想要獲得希塔療癒學員的⚡️Master頭銜的你 ,希塔療癒七界課程絕對是必修課之一!

由於七界課程開課周期比較長,一年只會開1~2次。錯過可能就要再等1年了,趕快來報名呀❤️

👉https://forms.gle/BS5KgTJwheHw3hjW6


⚠️ 現在無論報名1堂或是合報,都可享有分期12期0利率的好康!⚠️

立即報名➯ https://taplink.cc/thetafunpay




 ⋄⋄⋄⋄⋄⋄⋄⋄⋄⋄⋄⋄⋄⋄⋄⋄⋄⋄⋄⋄⋄⋄⋄⋄⋄⋄⋄⋄⋄⋄⋄⋄⋄⋄⋄⋄⋄⋄⋄⋄⋄⋄⋄⋄⋄⋄⋄⋄⋄⋄⋄⋄⋄⋄⋄⋄⋄⋄⋄⋄⋄⋄⋄⋄⋄⋄⋄⋄⋄⋄⋄⋄⋄⋄⋄⋄⋄⋄⋄⋄⋄⋄

分享人:Anio

分享文長,但值得細細品嘗,希望帶給您另一種心靈饗宴

存有的七界,每天的課程內容都超豐富,每個段落每個練習都深深打動著內心,有太多的感動與觸動,就挑幾個讓我淚流不止的部分來分享呦~


第一部分:讓我最難忘且超棒的體悟感動 - 【進入黑洞冥想練習-神聖語言】

Joanne老師引導我們進入黑洞冥想時,我感受到我像被一個大黑洞吸入,吸進去往下吸入往下沉,邊往下沉時,我看到四周環境的畫面,好驚訝,有好多圖片,像是累生累世的畫面,有些畫面是我曾經挖掘看過的,還有好多是我沒曾看過的....好奇妙的感覺,一直往下沉我充滿好奇的看著四面的畫面,就這樣感覺好像來到黑洞的最深處

突然,覺得身體有點沉重,但是安穩的沉著,呼吸變慢了,整個能量感受好慢好慢..震動的頻率好慢好慢...

原來這一世是石頭,那個頻率,好特別,當石頭的那個能量,好慢好低沉好沉穩,有種寧靜的安穩頻率。

還有一世曾經是水晶,像月亮光的能量,有點穩重又淡淡溫暖的能量,雖沉穩但又細細柔柔的頻率,還來不及問是甚麼水晶呢~

就變成另一世,樹木,哇~我真的感受到我是大樹木,我看的視野好遼闊,心曠神怡,身體的感受到有能量流動,清新有活力滿滿的流動著,可以感受到我的根往下扎,樹的頻率,樹的能量,是一種輕柔清新的流動能量,輕柔的頻率,細柔的流動於大自然萬物之中,似柔風似雨露似羽毛般的輕柔頻率,但很有朝氣有超高療癒的能量。

再往上一世,是海豚,聞到海水的味道,那個能量有點愉悅快樂的跳動感,純真細胞活躍的頻率,可以感受到海的滋養海的寬闊海的擁抱,平靜愉悅的細胞頻率

再來,造物主帶我到六界去認識法則

第一個出現的是時間法則,讓我感受到時間法則的能量是平的(像一直線),有效率的感覺能量,你可以自由地往前或往後移動,就似時間並不存在,一切都在你的意識,你想要快或慢,你想要甚麼時間點,平的頻率由你意識決定。

 

第二個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有吸力的感覺,有種用吸力引力的能量和頻率,由意識去吸引而來的頻率。

第三個是顯化法則,很輕盈很放鬆很順流,感覺是:將你想要顯化的畫面及事物,直接輕盈地呈現出來(畫面),很鬆的能量與頻率,就只呈現你想要的畫面(所有顯化事物),不要管過程,只有想要的那個畫面。


第四個是振動法則與音律法則

振動的頻率,那個振動由自己的意識,可以調高或低,調大或小,振動於多維的空間,感受到振動的頻率與能量,

可以分辨出每個音符它振動頻率與能量差異,好優美。

真的太特別了,不禁對宇宙源頭感到讚嘆,宇宙能量在不同維度之間不斷地來回穿梭,流動在一切之中,創造一切。當你明白,我們就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神的一部分,七界能量的組合體,學會神聖語言,就更能輕鬆自在地每天與法則運用及互動。

 

附註:神奇的體驗-顯化法則

隔天,早上約10點十幾分的時候,看到有個新光三越群組一直很多訊息都在說趕快搶兌換卷。當我發現時,新光三越活動10點整開始,50點可以抽500元的折扣券(通常1點折扣1元的),我看到時也敢快點選那個抽獎活動。

可是我怎麼點,都出現網路忙線中無法兌換,我試了好幾次,心中本來開始要燥起來的,突然有個聲音,昨天才學到的顯化法則

後來,我上七調頻到昨天熟悉的神聖語言,顯化法則的能量頻率,活動的網頁跳出重新點選,不知為啥我的手機畫面本來停止不動的,就一個畫面出現『恭喜你兌換成功』,完全沒有點選兌換的過程,就想要的畫面(顯化我看到我以兌換成功)就這樣出現了。真的太神奇了,我簡直張著嘴巴有點驚呆哩~我後來去看群組大家都約在10:20就說已搶完兌換不到了。而我的畫面卻是在10:28出現兌換成功的。超開心的經驗~超感恩的法則好朋友

 

第二部分:存有的第五界

最令我感動的是,在講第五界的大師-【揚升大師、大師的小孩】

 

Joanne老師將書中提到第五界的這一部分,細膩地為我們說明,並結合她一生經歷與體悟,每講一段體悟都觸動我的心,每講一個經驗都撼動我的靈魂....那一晚,我回到家還回味課程內容並哭不停哩

有種感動是,找到懂我靈魂語言的人

有種感動是,找到與我相同經歷的人

有種感動是,找到同頻共振的人

有種感動是,找到靈魂家人

有種感動是,找回累生累世的天賦才能

有種感動是,可以做回最真最純粹的自己

更深的感動是,我不是孤單只有自己,因為我有以上及creater

 

附註:還有一部分令我超驚喜的是,【遇見自己的十二人議會】每個靈魂家族都有自己的十二人議會小組。

回想之前我曾經有感受到有三個靈魂成員一起在討論我未來的事,而那三位就是我的十二人議會的成員,那次的經歷也是超神奇的,這次課程讓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觸。So interesting

 

第三部分:【第四、三、二、一界】

運用水晶排列技術:可以找回歷代祖先中最有天賦才能的智慧重新下載回到自己身上、找回最想要運用最好的法則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可以找到我們最厲害的動物力量等等

還有,與高我融為一體

還有,觀看神聖時機

還有,更細緻的療癒動物、擴展進入動物,成為一體

還有,見證植物或樹木的光合作、學習植物或樹木的語言

還有,從礦石中取活所有過去的知識

還有、還有......

說不完的感動體悟與喜悅收穫,每天都有上不完的課程,問不完的問題,說不完的分享,哭不完的感動淚水....

 

非常感恩King老師及Joanne老師無私的分享與超豐富的希塔療癒七界課程內容及練習,我每天都有種A-HA的頓悟與悸動,更感謝維安娜老師開創了七界這門課程,讓我對每一界有更深的了解,讓我更知道如何更輕鬆地處在三界,靈活運用各界的智慧,讓我每天更喜悅的臨在,並更知道如何輕鬆地開創不可能,生活在奇蹟歡樂之中。

自己就是存有的七界值得一再探究的七界。

 ⋄⋄⋄⋄⋄⋄⋄⋄⋄⋄⋄⋄⋄⋄⋄⋄⋄⋄⋄⋄⋄⋄⋄⋄⋄⋄⋄⋄⋄⋄⋄⋄⋄⋄⋄⋄⋄⋄⋄⋄⋄⋄⋄⋄⋄⋄⋄⋄⋄⋄⋄⋄⋄⋄⋄⋄⋄⋄⋄⋄⋄⋄⋄⋄⋄⋄⋄⋄⋄⋄⋄⋄⋄⋄⋄⋄⋄⋄⋄⋄⋄⋄

想瞭解希塔療癒七界課程,歡迎看看King老師的介紹 😊

💛 【七界課程介紹】想要靈魂揚升絕不能錯過這堂課!|King老師



希塔資訊、課程資訊請見

希塔好好玩 官網 https://rink.cc/6mkt0

希塔好好玩 YOUTUBE https://rink.cc/7gcl1

希塔好好玩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hetafun

希塔好好玩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fun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