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短時間密集清理 各種關係昇華ING

IA 課,是什麽呢? 乍聼之下還以為是AI(模仿人類的人工智慧系統)呢。

AI創始人 Herbert Simon 説過「機器能做人能做的任何事」,我們身處的環境充斥了許多智能的科技產品,一如掃地機器人、行動手機的Siri、自動駕駛汽車、人臉辨識等等,幾乎人能做的都被機器人給搶走啦 XDD

但我想告訴你的是,IA 跟 AI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握拳)

如果AI 指稱「機器能做人能做的任何事」,是一種人工智能技術。

那麽IA則是「人能做機器能做的解讀器官和掃描系統」,是一種直觀人體的療癒力

我們的學員言小姐一路從基礎走到 IA課程(相信會越走越遠  (๑•̀ㅂ•́)و✧),聽著她分享自己學習到IA時,觀察到各種自己内在的、以及身邊重要他人的轉變,乃至這些關係所收穫的喜悅和提升,看著她炙熱的眼神,真心為言小姐感到欣慰和感動 😇。快來聽聽言小姐的分享! 

⋄⋄⋄⋄⋄⋄⋄⋄⋄⋄⋄⋄⋄⋄⋄⋄⋄⋄⋄⋄⋄⋄⋄⋄⋄⋄⋄⋄⋄⋄⋄⋄⋄⋄⋄⋄⋄⋄⋄⋄⋄⋄⋄⋄⋄⋄⋄⋄⋄⋄⋄⋄⋄⋄⋄⋄⋄⋄⋄⋄⋄⋄⋄⋄⋄⋄⋄⋄⋄⋄⋄⋄⋄⋄⋄⋄⋄⋄⋄⋄⋄⋄⋄⋄⋄⋄⋄⋄⋄⋄⋄⋄⋄⋄


 分享人:言小姐

炎熱的夏天,來分享幾件學習希塔後周遭的變化後帶給我的喜悅,來忘記這令人容易煩躁的高溫。

- 我的希塔旅程,這樣的: 看著一位istagramer 的轉變、與她接觸後從她那兒得知希塔療癒。 稍微爬個文決定先參加3月說明會。 說明會完,歲數30多的理科腦依然對此半信半疑,但懵懵懂懂之中還是決定先報名(高我操作?

- 4月基礎、5月進階,接下來就是 精實的6

/ 第一週挖掘
/ 第二週顯化
/ 第三週IA

而迎接我的是身邊慢慢的改變 問我多做了什麼? 其實沒有,就只有挖掘信念、改變自己
- 1.
過去我的老闆其實對我的工作效率是給很普通評價的。但上週五她開會完跟我說: 「你最近工作效率變好很多,很多事情問你有沒有做,你都做好了。還幫我回了很多訊息」
- 2.
我進現在這家日商公司已經3年多,從來沒聽過我學姊跟我道過任何一次歉。但上禮拜她打電話跟我說抱歉,因為他給我錯誤的訊息,導致我重複請款。 (補充:日商很重前後輩、上下關係;且我學姊是一個好強愛面子的人)_好強愛面子,是她自己有跟我說過的
- 3.
家族成員中有一雙原先是互相排斥的手足,就在我上IA的課堂上,一方邀請另一個人去吃對方愛吃的日料吃到飽,當作慶生。 我嚇到眼睛睜超大(shocked)只差下巴沒脫臼 (老師對不起我不專心(sorry)
- 4.
我室友,跟我有相同年歲的理科腦。到現在會聽我分享上課的內容,還會問我「你們今天上什麼」。上週某天我被在戶外纏綿悱惻的貓貓干擾到無法入眠,但就在貓貓安靜了之後他主動來問我「你跟牠們說話了喔?」(對 沒錯)時間回到3我還記得分享會的時候我室友坐在我旁邊對當天的內容嗤之以鼻(還邊打電動)說怎麼可能可以怎樣怎樣(他是個會要求有實際證據,看paper、確定有研究的報告等等的才願意稍微相信「可能有效」的人)

- 以上真的是短時間之內,我有印象的改變實例。 沒印象的、還沒感受到的,之後想起來或感受到了,再來分享 相信自己可以! 才是這一生來體驗的正確心態,我是這樣想的!


⋄⋄⋄⋄⋄⋄⋄⋄⋄⋄⋄⋄⋄⋄⋄⋄⋄⋄⋄⋄⋄⋄⋄⋄⋄⋄⋄⋄⋄⋄⋄⋄⋄⋄⋄⋄⋄⋄⋄⋄⋄⋄⋄⋄⋄⋄⋄⋄⋄⋄⋄⋄⋄⋄⋄⋄⋄⋄⋄⋄⋄⋄⋄⋄⋄⋄⋄⋄⋄⋄⋄⋄⋄⋄⋄⋄⋄⋄⋄⋄⋄⋄⋄⋄⋄⋄⋄⋄⋄⋄⋄⋄⋄⋄

這門IA直觀人體解析課程,希塔好好玩將透過直觀的技巧,一起掃描你藏在身後的巧克力.......喂才不是啦😂(誤)。老師們會帶著你一起掃描人體,並解讀器官和系統。

由此,我們會學習到怎麽解讀體内器官發出的訊號(瞭解他們是不是在對你抗議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吼 XD),並找出隱藏在體內已久的情緒和信念,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更多IA 的課程資訊,歡迎參考 KING 老師的簡介,一起來學習💖


延伸閲讀:

從靈視力麻瓜到自信解讀 IA大躍進

每天都有驚奇 滿滿的體驗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