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搭上宇宙顯化飛船 悠遊豐盛雲海


小編想要大聲分享:
約莫上完希塔基礎班隔幾天後,
每當小編需要接洽、安排課程事宜而聯係宇宙的寶貝時,她都會發好多的愛心給我!!!(吼啊~~ 為何小編會如此暴動,人家小鹿亂撞,小編内心大象亂竄,絕對有原因! 😂😂😂

起初上課前與宇宙的寶貝聯係時,她説話都比較急促,也不善於説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一切公事公辦、快速挂斷,作為客服的我實在錘心感嘆,甚是難以攻入學員的心啊.....。゚ヽ(゚´Д`)ノ゚。

但是自從上了基礎班之後,她整個人變得柔軟許多,説話速度也慢了下來,在事情的處理過程中還會跟我説「沒關係,你慢慢來」……,直到看到她分享的這篇課後心得,小編實在是好替她感到開心:*) 

我想了好久,究竟一個人需要釋放多少信念,一層層地撥開内心的枷鎖,褪下多少防衛與層層防禦,才能將内心最柔軟的那一塊重新開啓與燦放。

而這一份柔軟,想必開始滋養著她自己的内心,也溫暖了家人,

才能慢慢地融化關係中的隔閡,重新對彼此釋出善意,開始建立愛的連結 \( ̄︶ ̄*\))



宇宙的寶貝啊,

很開心你把柔軟實踐在自己與家庭生活中,請你放心表露自己的情感,隨心與追尋、去傳達愛。彼此深愛著彼此的家人,一定能感受到的。

為自己挖掘與釋放信念,我相信你會更舒坦、也會讓你找到心之所向。


Loves,

希塔好好玩


⋄⋄⋄⋄⋄⋄⋄⋄⋄⋄⋄⋄⋄⋄⋄⋄⋄⋄⋄⋄⋄⋄⋄⋄⋄⋄⋄⋄⋄⋄⋄⋄⋄⋄⋄⋄⋄⋄⋄⋄⋄⋄⋄⋄⋄⋄⋄⋄⋄⋄⋄⋄⋄⋄⋄⋄⋄⋄⋄⋄⋄⋄⋄⋄⋄⋄⋄⋄⋄⋄⋄⋄⋄⋄⋄⋄⋄⋄⋄⋄⋄⋄⋄⋄⋄⋄⋄⋄⋄⋄⋄⋄⋄⋄

分享人:宇宙的寶貝

分享❤️感恩宇宙造物主❤️
當我踏上顯化之路,在生命中充滿奇蹟。好事接二連三的不斷的發生。我的生命豐盛不斷顯化在這宇宙的船舶中。
希塔也是我顯化來的,印象中看過介紹阿卡西的King 老師的影片,因為我希望透過學習靈性知識,能夠給身邊的人更好的幫助。一個念,回家就開始找那乾淨男生,有著(專利的笑容)(哈哈哈)king老師介紹的靈性youtube影片

本來想時機不好,想忍一忍。學費不是小數目。一覺醒來,看到客戶留言:「請聯絡我」。我的客戶說:妳說要上課,我可以促成妳,但是妳必須幫我…。馬上就有學費入帳了。

我的三女兒,對考公職教師以前總是說沒把握,考前有幫她療癒下載。這次她說也許有可能(變得有信心),以前都不叫媽,現在在(line)上媽媽叫,「謝謝媽媽」變得很自然。7月份考完放榜考上了。耶~耶~耶~

小女兒,大學畢業後,至今快兩年,幾乎很少碰面。她連她床角都不讓我碰。碰了會尖叫。我經營關係好幾年,沒什麼大改變。學了希塔,上週她準備了粉紅色的卡片❤️寫了很多貼心的話,裡面放了一萬塊。說媽媽對她來說很重要。也知道媽媽的好。小女兒那天跟我說,阿姨問我,為何不考公家,她覺得沒有被重視,跟我訴說。我說:媽媽的方法是當不被人認同的時候,我會努力的往前跑,充實自己,漸漸的妳的努力就會跟別人拉開距離,您已不是原來的妳,也會得到肯定,認同。




因爲長期走路會痛,上週手術,進手術房前,幫醫生做了療癒,送走暈沉的能量。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手術完成被推進病房,第一眼看到的是一道長長的🌈彩虹掛在天上。病房有大大的落地窗,晚上超美夜景。我在醫院邊學習療癒功課,做療癒,看夜景。這次出院復原得也很快。感恩❤️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顯化,比如中發票,族繁不及備載(哈哈哈)感恩造物主❤️
也很謝謝兩位kingJoanne 老師,和其他幾位助教老師辛勤的指導,真的讓我們感覺希塔好好玩,感恩您們,辛苦了❤️

豐盛顯化是當妳決定要置身其中,這條顯化道路就已經開始。好像坐在豐盛顯化的雲窖上,豐收不斷,而且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就看用了多少真心❤️
感恩宇宙❤️
感恩造物主❤️
謝謝您❤️
完成了
完成了
完成了


⋄⋄⋄⋄⋄⋄⋄⋄⋄⋄⋄⋄⋄⋄⋄⋄⋄⋄⋄⋄⋄⋄⋄⋄⋄⋄⋄⋄⋄⋄⋄⋄⋄⋄⋄⋄⋄⋄⋄⋄⋄⋄⋄⋄⋄⋄⋄⋄⋄⋄⋄⋄⋄⋄⋄⋄⋄⋄⋄⋄⋄⋄⋄⋄⋄⋄⋄⋄⋄⋄⋄⋄⋄⋄⋄⋄⋄⋄⋄⋄⋄⋄⋄⋄⋄⋄⋄⋄⋄⋄⋄⋄⋄⋄

 同場加映 宇宙的寶貝 所説的:

「那乾淨男生,有著(專利的笑容)」KING 老師的影片 😂

一起為自己療癒,同時也溫暖家人 ( •̀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