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 希塔讓我體驗成功顯化伴侶 和事業的美滿


手機中的交友app種類五花八門、功能很多,像是探探、Tinder WedateLespark等等~ 有的交友為主、有的約會為主,而當中許多人的自介都在說:「想要找個有趣的靈魂作為伴侶」,但是小編很好奇的是,究竟怎樣才算「有趣」呢?

而「有趣」就夠了嗎?其他的特質,像是責任心、善良、同理、能夠堅定願意跟對方一起面對生活等,這些特質不重要嗎?

追根究底,與其一直強調「有趣」,不如自問:你了解自己想要的伴侶特質嗎?你知道如何去召喚自己的靈魂伴侶嗎?

作為人類,相信我們都有想要被善待、被愛的渴望,也想要感受被愛的感覺。但是要迎向新的一段感情,我們都準備好自己了嗎?

畢竟面對生活已需要很大的力氣了,我們還有這個能耐去跟新的人相處、磨合嗎?這個人什麼時候出現,又能不能夠接受我們身上大小的缺點呢?而兩個人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單位真的可以更輕鬆嗎?如果彼此不適合,總是為小事而吵架,那豈不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再增添煩惱?有時候還真的會覺得,與其兩人在關係中枯萎,還不如一人自在快活🤣

但是啊,一個人在這世界上確實也蠻孤單的,

如果真的想找到一個伴,我們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希塔靈魂伴侶這堂課的內容,老師會讓我們了解愛的各種面向,也會讓我們知道生命中有哪些靈魂伴侶會來到我們的生命中。假設我們反反复复都吸引到不適合的人來到生命中,那真的要深入地挖掘自己內在有什麼阻礙和信念了。因為這些信念將影響我們怎麼做出選擇,也會阻礙契合的靈魂伴侶前來。(因為你設下太多障礙了,他還在爬迷宮的路上🤣)只要把這些阻礙都拔除,明確地設定和召喚你想要的靈魂伴侶,你就會顯化你內心的 Mr / Ms / Mx Right ❤️

 如果可以像微微那樣,運用希塔療癒顯化到伴侶,

同時又在事業和求職過程心想事成,那真是太棒了! (๑•̀ㅂ•́)و✧

⋄⋄⋄⋄⋄⋄⋄⋄⋄⋄⋄⋄⋄⋄⋄⋄⋄⋄⋄⋄⋄⋄⋄⋄⋄⋄⋄⋄⋄⋄⋄⋄⋄⋄⋄⋄⋄⋄⋄⋄⋄⋄⋄⋄⋄⋄⋄⋄⋄⋄⋄⋄⋄⋄⋄⋄⋄⋄⋄⋄⋄⋄⋄⋄⋄⋄⋄⋄⋄⋄⋄⋄⋄⋄⋄⋄⋄⋄⋄⋄⋄⋄⋄⋄⋄⋄⋄⋄⋄⋄⋄⋄⋄⋄

分享人:微微

最近我得了自律神經失調,睡不好,超奇怪的,這要找時間自挖一下,所以我想在這裡分享並感謝 King Joanne老師 ,感謝希塔療癒,讓自己去感受自己有多幸福

跟老公在一起(從交往起算)快滿一年了,這一年我用希塔找到了靈魂伴侶以外,我狂清理很神奇的是跟我糾葛三年的主管今年三月自動請調走,而我在五月時被調到很輕鬆,長官人超好,同事都很和諧的單位,超神奇的!!!! (建議大家先鎖定一個目標狂清理)

 


老公說為了存錢買房,我們搬回去婆家,但我上班地離婆家騎車要40分鐘(鄉下地方公車火車不方便沒捷運沒輕軌),所以針對調職我又狂清理,最近遇到很多的貴人,magic!我又遇到一個在婆家在地的職缺,並且面試成功,他們要我下個月去上班,ya~降超省油錢的(因為現在我平均2-3天要加一次油)

⋄⋄⋄⋄⋄⋄⋄⋄⋄⋄⋄⋄⋄⋄⋄⋄⋄⋄⋄⋄⋄⋄⋄⋄⋄⋄⋄⋄⋄⋄⋄⋄⋄⋄⋄⋄⋄⋄⋄⋄⋄⋄⋄⋄⋄⋄⋄⋄⋄⋄⋄⋄⋄⋄⋄⋄⋄⋄⋄⋄⋄⋄⋄⋄⋄⋄⋄⋄⋄⋄⋄⋄⋄⋄⋄⋄⋄⋄⋄⋄⋄⋄⋄⋄⋄⋄⋄⋄⋄⋄⋄⋄⋄⋄

歡迎來上課一起顯化美好的靈魂伴侶🌷🌷

希塔療癒在你尋找愛的路上一直陪伴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