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希塔療癒 上課記事】恭喜LALYSHA出版新作【宇宙力量卡】!

  




學員LALYSHA帶著自己出版的新作【宇宙力量卡】來到希塔好好玩教室,

一心想跟我們分享這份喜悅。

恰好碰上希塔基礎班課程的同學正在上課,怎麽可能不趁機邀請她分享自己心路歷程呢 XD

聽著LALYSHA分享造物主傳遞給她的信息:告訴她不要害怕、要出來寫文字、要用不同的形式展開自己。明明她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寫什麽内容,但是造物主卻說冥想就知道要寫什麽了 !後來她硬著頭皮在IG 的自介上寫了「作家」🤣🤣 後來的後來,就成了每日都在PO 文的IG 創作者!

上課初期的她,後悔成為希塔療癒師

自從挖掘之後,現在的她,已開啓了她在馬來西亞、新加坡、丹麥、美國.....還有其他國家的療癒師之旅。

套一句LALYSHA的話:「挖掘真的好好用,我挖掘了為何自己後悔成為療癒師之後,迎接我的第一個個案療癒是很輕鬆的!讓我不再害怕了」,真的很感動!

看到同學的新作,我們真的很開心,從基礎班開始,看到LALYSHA不斷的突破,勇敢的面對自己不斷清理前進,到最後靈性直覺力全然開啟,連結宇宙展現美麗創作,真的是超級隨喜!

也謝謝LALYSHA來到基礎班上鼓勵同學學習希塔,傳遞滿滿的愛!


LOVES, 

JOANNE老師


同場加映 希塔基礎班學員分享:《與婆家關係飛躍昇華 從質疑挫折到愛上希塔、信任自己》

❤️❤️❤️




(圖説)LALYSHA分享自己在學習希塔療癒的過程,大家都笑得見牙不見眼 XD 

…………………………

學員LALYSHA的貼文:

2020年的10月我走進希塔好好玩的教室,在King 老師和智婷老師的教導中開啟了希塔療癒的道路,打開與源頭、高我的連結,一路走來如同一場奇幻旅程的去發掘沒有想像過的自己。而2022年10月的今天,我帶著自己的出版品,回到希塔好好玩的教室,親自將這份作品的創作獻給正確教導也引領我走在療癒之路的老師們。


同時感謝IA課程打開我高覺知能力的于喬老師、還有總是給予我滿滿愛的禎宸老師、靜瑜老師和所有的靈魂家人們。


將這份發行的喜悅和推動的祝福

請求宇宙加倍回流到大家的生命裡

開創喜悅富足在夢想裡


送滿滿的光愛給大家✨❤️

…………………………

▼ ▼  購買資訊 ▼ ▼ 


宇宙力量卡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momo各大網路書店均售

10/10後各大實體書店依序上架


網路書店若已售完可以向書店預訂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6568?loc=P_0005_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