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掌握效率的神挖掘 清除自我創造的困境



有時候我們内心或許有一些卡關無法過去,隨著時間的流逝衝淡了我們的感受,就以為事情就這樣過了。

然而這些細小的感覺其實一直深深埋藏在我們的潛意識當中。

雖然安靜地躲起來了,但若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意識地挖掘並處理它,很可能在往後日子中的某些時候一觸即發。

希塔造物主與我課中,老師將運用挖掘的技巧,協助同學們針對恐懼以及怨恨的方向,去找出事情背後的底層信念。

有些信念可能是自己經歷而來、可能是社會集體的文化,又或是遺傳自父母和祖先。

所以同學們會透過這門課中學習的挖掘技巧,幫助彼此一起從4個層面(歷史、遺傳、核心、靈魂)出發找出影響同學的信念,並幫助同學把這些負面的信念加以拔除、轉換與釋放。

透過希塔療癒,我們可以找到事情受傷的根源,究竟我們在恐懼什麽?我們在意的核心到底是什麽?只要深入地探究,才能夠快速轉換信念並騰出新的空間給自己,擁抱自己最深層的内在,迎接嶄新的開始。


⋄⋄⋄⋄⋄⋄⋄⋄⋄⋄⋄⋄⋄⋄⋄⋄⋄⋄⋄⋄⋄⋄⋄⋄⋄⋄⋄⋄⋄⋄⋄⋄⋄⋄⋄⋄⋄⋄⋄⋄⋄⋄⋄⋄⋄⋄⋄⋄⋄⋄⋄⋄⋄⋄⋄⋄⋄⋄⋄⋄⋄⋄⋄⋄⋄⋄⋄⋄⋄⋄⋄⋄⋄⋄⋄⋄⋄⋄⋄⋄⋄⋄⋄⋄⋄⋄⋄⋄⋄⋄⋄⋄⋄⋄

分享人:Micky美慶

很開心🥳顯化雙十連假上到King老師和Joanne老師的希塔造物主與我,兩天的課程中,我最喜歡神挖掘❤️對於行事曆滿到極致的我來說,神挖掘真的好有效率,10分鐘就可以完整挖完一個困境、轉換信念,還能多多與高我和造物主互動,CP值真的很高👍我就不用等到非要有一個完整的時段才能開始挖掘,讓開始變得更容易,持續遠比完美更重要‼️加上練習睜眼上七,我現在坐捷運也能善用時間了!


神挖掘後的模版筆記,也很受用!幫助我回顧,因為有寫下來我才發現到:原來我創造的很多困境,都是源自於同一個生存自我呀~天啊~為了逃避失控的痛苦,沒想到我創造了好多困境給自己!趕快清~



另外之前對於守護天使、指導靈、高我和造物主的聲音一直無法辨別,謝謝🙏Joanne老師分享可以設定自己的感覺、找到適合自己連接的時間點等方法,當然還有六字箴言真的很好用~以後訊息不夠有愛時,或是腦袋一片空白的時,一定要記得告訴自己:再上去,一點點😊


最後很謝謝🙏King老師分享更多我可以幫助媽咪的方法,我會好好運用的~我不是開悟,就是走在開悟的路上😂


 ⋄⋄⋄⋄⋄⋄⋄⋄⋄⋄⋄⋄⋄⋄⋄⋄⋄⋄⋄⋄⋄⋄⋄⋄⋄⋄⋄⋄⋄⋄⋄⋄⋄⋄⋄⋄⋄⋄⋄⋄⋄⋄⋄⋄⋄⋄⋄⋄⋄⋄⋄⋄⋄⋄⋄⋄⋄⋄⋄⋄⋄⋄⋄⋄⋄⋄⋄⋄⋄⋄⋄⋄⋄⋄⋄⋄⋄⋄⋄⋄⋄⋄⋄⋄⋄⋄⋄⋄⋄⋄⋄⋄⋄⋄

想知道更多關於自我療癒内心成長的資訊,

可以加入我們Facebook 或是 IG,當中會有不同的希塔知識分享  💛  

🔸 希塔好好玩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tafun

🔸 希塔好好玩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fun7


跟著于喬老師一起來做 平衡療癒冥想

放鬆自己的内心,一起開啓希塔療癒美好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