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希塔療癒 學員見證】 希塔舒緩身體症狀 顯化上課學費 重建伴侶互動關係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我會繼續追著你們的希塔課程跑,我跟定你們了」——Tina

 

Tina是個可愛的大姐。

在還未報名希塔好好玩的課程之前,她就已很奪命追魂地、

無敵積極地致電給老師詢問希塔療癒的課程 😚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知道這位學員與希塔的緣分匪淺💛

還記得當時希塔基礎班時,因故無法來到現場的她臨時需要轉到線上來學習。雖然是透過線上學習,然而她的熱情絲毫不減,依然非常地認真、努力發問與學習。

上了希塔基礎班之後,她很開心地跟我分享「自己很喜歡KING JOANNE老師班級溫暖的氛圍、也好喜歡老師們細心地教導,那種手把手帶領著希塔小白進入到希塔療癒世界中的溫暖,實在無與倫比」。

 目送她離開教室的那一刻,我在她的眼中看見了一絲生活鬥志的光芒。

⋆⌁⌁⌁❤︎⌁⌁⌁⋆

過些日子後,不曉得如何使用線上轉賬的她致電給我們,

嚷嚷著自己在郵局已經匯款了一筆學費,叫我們快檢查是否有收到!😆

在那之後每一次親自到郵局匯款後就站在郵局門口打電話來叫我查,

賣安捏啦,哪能這麽快收到咩~~~ 錢錢沒那麽快啦吼💨💨  😂😂😂




很開心 希塔療癒 可以為Tina的生活點燃了不一樣的火花,
讓她身體的疾患不適得以緩解之餘,也可以 #顯化學費#顯化停車位、 甚至 #提升伴侶關係
未來要繼續堅守承諾,要「繼續追著我們希塔好好玩課程跑」哦 ✧ 😘😘😘💓

▼ 希塔好好玩 

⋄⋄⋄⋄⋄⋄⋄⋄⋄⋄⋄⋄⋄⋄⋄⋄⋄⋄⋄⋄⋄⋄⋄⋄⋄⋄⋄⋄⋄⋄⋄⋄⋄⋄⋄⋄⋄⋄⋄⋄⋄⋄⋄⋄⋄⋄⋄⋄⋄⋄⋄⋄⋄⋄⋄⋄⋄⋄⋄⋄⋄⋄⋄⋄⋄⋄⋄⋄⋄⋄⋄⋄⋄⋄⋄⋄⋄⋄⋄⋄⋄⋄⋄⋄⋄⋄⋄⋄⋄⋄⋄⋄⋄

分享人:Tina

 

KING老師 和 JOANNE老師、我真的由內心的感謝、記得93-5號上希塔療癒基礎班的前20天,感冒咳嗽ㄧ直都沒好、也不是確診、咳到會失禁。

93日要去台北上課又遇到颱風、(我家住海邊)風真的很大、不得已只好臨改線上、但還是不舒服、就那麽奇怪、ㄧ上課感冒好ㄧ半、我都沒吃藥(我討厭吃藥)、那三天下來感冒頻尿居然好了90%,真的很神奇。

最後一堂課、KING老師要幫我們同學顯化,問我時:我想著挖掘+顯化的學費還沒著落(我是家庭主婦所以沒私房錢)。我心想只要有學費多好、我又可以上課了。老師說14天內會顯化,我很期待又怕受傷害,70% 相信造物主、30%有懷疑(哈哈!不能怪我、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

就這樣過了13天、我還是懷疑中、也有點失望、但是就在14天那天早上ㄧ位好姐妹欠我很多年的錢(我是不會催討的人),她說要匯款給我、我傻住了!因為我就是需要這筆錢上課的、太神奇了!馬上匯款繳學費。這是我第一個顯化的故事。

最近上完希塔療癒挖掘和顯化課更厲害的是:

1. 我去桃園中壢辦事、那公家機關是最難找機車位(我的是電動車)。轉了很久,最後上七、請求造物主,完成了請讓我見証。轉個彎居然有電動車停車格(只有5格就剩一格)、哇太幸運了、那種感覺……


2. 我的伴侶是20年來從不會跟我聊天的。這些日子他居然會跟我聊天!以前我跟他聊一些不關我們的事時,他會罵我真無聊,漸漸就失去跟他互動的關係。漸漸就變成沒話可說了、各過各的、清清淡淡過一生吧!(這是以前的念頭、無奈的生活)。最近他可以跟我聊30分鐘的話題、其實這才是我要過的日子!

 

以上是我上希塔好好玩 KING老師團體後所發生的奇事。我想各位同學應該也有很多故事,也歡迎你們一起來分享!受傷的奇跡也讓我感動!感恩謝謝!

⋄⋄⋄⋄⋄⋄⋄⋄⋄⋄⋄⋄⋄⋄⋄⋄⋄⋄⋄⋄⋄⋄⋄⋄⋄⋄⋄⋄⋄⋄⋄⋄⋄⋄⋄⋄⋄⋄⋄⋄⋄⋄⋄⋄⋄⋄⋄⋄⋄⋄⋄⋄⋄⋄⋄⋄⋄⋄⋄⋄⋄⋄⋄⋄⋄⋄⋄⋄⋄⋄⋄⋄⋄⋄⋄⋄⋄⋄⋄⋄⋄⋄⋄⋄⋄⋄⋄⋄⋄⋄⋄⋄⋄

來聼聼Joanne老師為我們帶來的冥想,放鬆心情吧 💜💜


更多希塔分享會的資訊,請看:

希塔好好玩分享會 https://forms.gle/orowD9RNDb72vuZs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