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希塔療癒】希塔療癒 | 一學就會:人人都能療癒自己的工具


* 《希塔好好玩》新書 上!市!了!⸝⸝*

 

你想重寫自己的人生,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繪製人生藍圖嗎?

希塔波 x 自我療癒 = 帶你翻轉信念,顯化出屬於你的心想事成!

蘊釀了四年,希塔好好玩創辦人KingJoanne老師的新書終於上市啦!

 

認識作者——King & Joanne

 

教導超過千位希塔療癒師、也培育了超過一百位學生成為希塔療癒導師,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靈魂認識希塔療癒——這個簡單、快速、有效、安全、方便又好好玩的工具。

 



King 老師

善於啓發學生,讓大家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有效率學習、容易理解應用所學,顯化豐盛人生。

 

現任

  希塔好好玩創辦人

  希塔療癒官方認證導師/療癒師

  光宇宙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希塔療癒課程專任老師( 2020年至今)

  水晶療癒師/水晶療癒導師

 

經歷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 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與我、造物主與我、人際內圈與我、地球與我、靈魂伴侶、完美體重、動物溝通、世界關係、DNA3IA直觀人體解析、疾病與失調課程官方認證師資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認證療癒師

  具醫學背景,在醫療產業二十年資歷,以及多年外商藥品公司全國經理,帶領業務團隊創造高績效表現

 


Joanne 老師

擅長由不同角度舉例說明,耐心同理,幫助學員及個案找到核心問題,達成生命目標。

 

現任

  希塔好好玩共同創辦人

  希塔療癒官方認證導師/療癒師

  光行者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

  水晶療癒師/水晶療癒導師

 

經歷

  希塔療癒基礎、進階 DNA、深入挖掘、豐盛顯化、伴侶與我、造物主與我、人際內圈與我、地球與我、靈魂伴侶、完美體重、植物溝通、世界關係、DNA3課程官方認證師資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三階認證療癒師

  超級記憶力課程訓練講師

  美國猶他州韋伯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

  尼古瑪瑜伽認證師資

  曾任醫療器材公司執行長八年

 


本書精彩亮點

 

#31天希塔療癒的運用方式 水晶療癒、動物溝通、植物療癒力、與神性自我連結、與天使及過往親人對話等超乎想象的奇跡

#各式的真實故事案例 中彩券、業績達標、靈魂伴侶出現、家人關係改變等不可思議的美好變化

#升級伴侶關係,攜手走在神聖時刻 你最想知道的 KingJoanne Soulmate故事!兩人是怎麽快速顯化豐盛人生、攜手成為最契合最幸福的靈魂伴侶的呢?

#信念轉換小練習 每個章節都有重點『信念轉換練習』,透過文字引導可以自行療癒,老師們也為看內容的你下載移除阻礙,轉換成美好信念!如果你願意請默念YES,美好祝福將進入你的系統中(*´`)~ 





這本書的出版適合這樣的你

未學過希塔療癒,但對身心靈學習有興趣者。

學過希塔療癒想要知道如何融會貫通及有效率的實踐者。

 

 

資深希塔療癒導師Fay Liu郭斐俐

  KingJoanne結合了他的身心靈成長和個案諮詢的經驗寫下此書,目的是讓您對希塔療癒有更深的理解。讀到此書的都是豐盛有福之人。

 

國際獅子會台灣獅子大學20202022年度教育長張呂章

  希塔療癒是一個可以改變生命,創造自己生命實相的現代極其簡易方法,現在我只要有空都會連結光與愛,並送光與愛給我想祝福的人,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全宇宙。

 

心靈吧台站長星洆秀Podcast主持人星洆

  我們都知道信念創造實相,卻鮮少人,能熟練的學會放下限制性信念、安裝新信念的技巧,希塔療癒,是一個很細膩的技術,而且,光是接觸、認識King和智婷,好像就能自然感染到「豐盛」的能量。

——————————————————————


這本《希塔好好玩》集結了老師們這幾年學習希塔療癒的豐富個人經驗、所有課堂中的教學分享以及許多美麗靈魂的真實生命故事。

馬上聽聽這本書的緣起以及精彩分享!一起 希塔好好玩 💜💜

> > https://youtu.be/JDsO5MAvPV8

 


 

◆購書連結 > >

> > 博客來 bit.ly/3FSll9C

 

《博客來》購書活動:

𝕊𝕦𝕣𝕡𝕣𝕚𝕤𝕖 𝟙/ 成功訂購前300本,是作者簽名版!

𝕊𝕦𝕣𝕡𝕣𝕚𝕤𝕖 𝟚/ 300本中的30本更是隱藏版附贈心想事成祝福的版本!隨機寄出,大家可以顯化好手運哦!

KingJoanne老師帶著滿滿的光和愛在書中留下了簽名與祝福,希望能夠傳遞給大家滿滿的能量與美好的感覺,讓大家都可以成功地轉換信念、成為顯化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