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大哉問(上)


1.希塔療癒的特點、優點有哪些?

👉我們透過多年的學習、運用、和教學經驗的累積,感受到希塔療癒擁有簡單、快速、有效、方便、以及安全這5個特點。

簡單:希塔療癒學習是很簡單的,沒有複雜的流程。只要確保連結上希塔波、理解每個練習之目的和功用,再加上實際運用課堂所教導的技巧,很容易就可以掌握了。

快速:有很多不同的身心靈療癒學習需要很長久的時間,才能夠有一定的基礎,但希塔療癒是可以很快速就學會的,同時也不用花很長的時間即可使用這些技巧。許多同學在三天的基礎班學習後,就已開始感受到生活上的改變。

有效:無論是在做身體的療癒、信念的轉換、與守護天使、高我、植物和動物對話、送靈、送走負面能量、或是在各方面的顯化,都是令人感到有成效的。

方便:希塔療癒不需要携帶工具,在任何時間、地點、以及狀態下就可以直接進行,甚至不用面對面,遠距離也可以進行療癒。

安全:進行希塔療癒時,運用的是無條件造物主(光和愛)的能量場,並沒有交換的條件,無需承擔他人的病氣或是背負他人的業力,所以是非常安全的。

 

2.如何成為希塔療癒師?

👉只要找到一位希塔療癒美國官方認證的合格導師,上完希塔療癒基礎DNA,並取得希塔療癒官方證書就可以成為希塔療癒師。

基礎DNA課程至少要有3天的學習。美國官方總部規定課程天數不得低於3天、以及基本的加總時數,才會是官方認證的授課方式,且上完課程後需確認在官方系統裡有您的療癒師個人資料,才會是真正官方核准的療癒師。

希塔療癒師的認證是有期限的,官方有規定在多少年的期限內必須要再上一堂新的課程,才能夠繼續維持療癒師的資格。

(如欲瞭解更完整的訊息,請參考希塔療癒美國總部官方網站:www.thetahealing.com

 

3.如何成為希塔療癒導師?

👉當我們取得基礎DNA、進階DNA、深度挖掘、造物主與我的療癒師美國官方證書後,只要在全世界各地或是線上參加希塔療癒認證師資的課程,就可以成為希塔療癒的師資,也就是希塔療癒的授課導師。此時,我們就可以獨立去開立相關的課程,而且有資格頒發相關的課程證書。希塔療癒師資是有期限,官方有規定在多少年的期限內,必須要再上一堂新的課程,才能夠維持師資的資格,繼續再開課。

只要不斷地學習、進修、精進去更新療癒知識,知道目前在教學上有無更新的教學內容,保持自我的應用與學習,這樣就可以當一個合格的師資。像希塔好好玩團隊的老師們皆是拿到官方師資認證,具有教授希塔療癒超過16堂課程的資格,這些課程包括:基礎DNA、進階DNA、深度挖掘、豐盛顯化、造物主與我、人際內圈與我、地球與我、伴侶與我、完美體重、靈魂伴侶、IA人體直觀解析、疾病與失調、世界關係、DNA3、動物溝通植物溝通的課程……等(還在持續增加中)。

(如欲瞭解更完整的訊息,請參考希塔療癒美國總部官方網站:www.thetahealing.com

 

4.希塔療癒好學嗎?我是麻瓜,有沒有可能學不會?

👉當我們覺得學習很難、學不會時,這樣的信念系統常常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成效。

所以我們要去調整信念,移除化解「學習是很困難的」,並幫自己下載正面信念:「學習是容易、很簡單、可以輕鬆上手、第一次學習希塔就上手、學會後可以融會貫通,運用得很好!」

其實希塔療癒相對其他的專業來說,是比較簡單、快速、輕鬆就可以學會的,即便是完全沒有學習過身、心、靈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

 

5.希塔療癒是宗教嗎?

👉希塔療癒並不是宗教,希塔療癒是當我們連結到萬有的造物主這個無條件光和愛的能量場,去進行一連串的練習,沒有偶像信奉,所以並不是宗教。然而造物主在不同的宗教裡可能都有不同的神聖名字,你可以稱呼為上帝、佛陀、阿拉、或是萬能的神。希塔療癒強調的是跟無條件的光跟愛的能量場做連結,並運用這個能量場。這不是造神行為,祂不用去信奉或膜拜,而每個人都可以很自在地連接這能量場。

 

6.會不會與自己的宗教信仰衝突?

👉不會的,你可以同時學習希塔療癒、運用希塔療癒這個工具,同時擁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2019年,我們到瑞士向創辦人Vianna老師學習師資時,總共有200多位來自於全世界46個國家、信奉10多種不同宗教的同學(包含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伊斯蘭教、印度教、佛教等),都共同前來學習希塔療癒導師班。所以這證明了,即使大家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可以來學習希塔療癒這個工具,跟萬有的能量場做連結。

 

7.希塔療癒適合什麼樣的人學? 只有特定專業的人才能學嗎?年紀較長也學得會嗎?

👉很多人認為希塔療癒是療癒的一門技術,只有醫學背景、心理諮商師或已經是身心靈療癒領域的人,特定專業人士才適合學習希塔,而像一般小白、麻瓜、沒學習過身心靈領域的人就不適合學習,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希塔療癒適合給所有人學習,像希塔好好玩老師們也不是一開始就從事心靈療癒事業,而是在商業界經營事業,希塔療癒沒有產業別、性別、種族、或是年紀的限制。

因為很簡單容易,即使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們,也可以輕易上手。希塔好好玩的學員裡也有幾位70歲以上的長輩們來學習。他們在課程中回饋:感覺釋放了一輩子很多的壓力、重擔,課程後也感到自己的身、心狀態都再度年輕健康呢! 希塔療癒有很多種運用技巧,在不同的生命階段裡,不論物質與精神的世界都可應用,讓我們可以更理解整個生命狀態,透過挖掘跟顯化的技巧,不論你要顯化財富、伴侶、健康、美好的旅行或是讓自我內在更加平靜、自在、喜悅,都可以透過希塔療癒這個工具來達成。

 

8.孩子也可以學習嗎?

👉許多人認為希塔療癒只有大人才能學,或是要幾歲以上的人才能學習,其實孩子也是可以學習的。

一般七、八歲以前的小朋友,他們本身腦波就處在希塔波的狀態,所以學習東西非常快速、沒有任何的限制。我們非常鼓勵孩子們來學習希塔,有一堂課叫彩虹小孩,專門開放給七歲到十一歲之間的孩童學習。當他們學會運用希塔技巧來跟造物主做連結,他們較不會被外在的負面能量場影響,並得以相信萬物的可能性,自在地發揮潛能。另外,孩子們學習希塔後,即可知道信念的重要性、以及感覺的重要性,如果他們從小就知道如何移除負面信念,並下載需要的正面信念與感覺,對於他們的人生發展、或是走在生命藍圖上,可以更輕鬆、用更高的維度來看待事情。

 

9.希塔可以用在親子關係嗎?

👉是的!其實蠻多父母親來學習完希塔後,對於親子關係都有明顯的改善。

例如我們可以更理解信念來自各種地方。當父母親了解這些信念來自於核心層、遺傳層、曆史層、靈魂層等四個層面時,對孩子的想法與表現的行為,將更能夠帶著尊重與理解的心面對。然後父母親知道孩子們可能容易受到外在負面情緒跟感覺的影響,跟孩子溝通的過程當中,在表達、行為、話語中也會更留意,這些舉動會不會讓他們的核心層或遺傳層又創造了負面的銘印。另外,當孩子們有一些病痛,父母親也可以藉由希塔方式協助孩子療癒及症狀的緩減,所以希塔療癒用在親子關係上是非常實用的!許多學員都有成功幫助孩子更加開朗、願意溝通、或是敞開自己的美好經驗,也有的學員分享自己改善及修復與親子之間的關係。

 

10.為什麼希塔療癒轉換信念這麼快速?

👉最主要是因為,當我們的腦波在希塔波時,對潛意識的轉變是最快速的。

所以一般人在做信念轉換時,有可能要遇到人生重大的事件,信念才會做轉換,但以靈魂的學習來講,需要經歷很大的痛苦才體會某些事情,才能做信念轉換,真的很辛苦。

希塔療癒是當腦波在希塔波時,我們下完指令後,就可以快速做信念轉換;與此同時也可以透過深度挖掘來做信念轉換,這能使得信念轉換更加完整。但是因為信念並不是用催眠、控制的方式來轉換,而是借由每個人為自己、或是幫助別人做信念轉換,所以舉凡為別人做信念轉換時都必須獲得當事者的同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決定是否要更改自己的系統。

 

11.轉變別人的信念,會不會背別人的業力?

👉不會的,因為希塔療癒只是透過希塔波改變別人的思想、信念,這些可能來自於小時候的記憶、可能來自於祖先、或來自於前世,希塔療癒只是去轉換信念,並沒有去承擔別人的業力。

另外,如果因為改變別人的想法就要去承擔別人的業力,那麼學校老師是不是一直都在做這個事情呢?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或大學的老師都在改變學生不同人生階段時期的想法,把一些好的想法、良善的思維傳遞給學生,幫助學生去做信念的轉變,那老師是不是也必須去背學生的業力呢?

所以在希塔波裡轉換別人的信念是不會背他們的業力的。而且除了老師之外,家長、父母親也是從小在轉變孩子的想法,也在幫助孩子建立更適合他的思維模式,那這樣是不是也要背孩子的業力呢?

 

12.連結希塔波做療癒,真的不需要付出代價嗎?

👉在一些療癒裡可能有一些特定的信念,譬如「我要療癒別人就必須要承受別人的病痛」、「療癒別人要將別人的病氣帶到身上」,「我要感受到別人的病痛才能進行療癒」,或是「我需要得到這個病才能成為這個病的專家」。然而希塔療癒是讓我們連結第七界無條件光跟愛的能量場,這無需要付出代價,是很安全的狀態,也並沒有交換條件的方式,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地使用這個技巧。

 

13.是不是學了希塔療癒,就可以不用學習其他東西了?

👉希塔療癒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幫助我們對生活更全面的了解,也可以幫助我們顯化,但是並不是學了希塔療癒之後,其他領域就不用學習了。像我們自己,也還是不斷地進修各種不同課程、閱讀感興趣的書籍,讓自己享受在成長的喜悅中。

 

14.希塔和種子因果法則會互相抵觸嗎該如何並用呢?

👉沒有扺觸,可以同時並用!種子法則強調的是「身、口、意」,這三個種子中最強大的是「意念的種子」。如果一個人做了很多好事,但是心裡面常常認為「我是匱乏的」、「我怨恨、嫉妒別人」、「別人都對不起我」,這樣想法會讓累積的種子大打折扣。

而希塔療癒強調的是「意」、「信念」的部份,除了移除負面信念之外,如果也同時下載「我值得豐盛」、「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很多的收入來源」等信念,無形之中,也種下了很強大的意念種子,讓我們可以採取行動。

不論是希塔療癒或是種子法則,我們都要留意覺察我們的意念,讓自己在每個當下都可以感受到人生有更多美好的面向及結果。所以,當我們種下美好的種子,也同時運用希塔療癒為我們自己下載正面的感覺與信念,就可以同時並用,達到加乘的效果。

 

15.我的好運氣會不會用完呢?

👉這是不是也是一個舊有信念呢?古時候有一句話:「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代表人生80~90%都是不如意的事情,只允許10~20%的好事情發生。所以當好的事情發生時,可能自己會不自覺地產生焦慮及沒有安全感。針對「我沒有偏財運、沒有好運氣」這樣的信念也是可以被調整的,我們可以下載「我允許好事持續的在我身上發生」、「我是幸運吸塵器」等信念來幫助自己。當我們擁有這些信念時,就更可以在生活中感受好運氣的機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