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希塔療癒大哉問(下)

  


16.希塔療癒可以和其他療癒方法結合嗎?

👉可以的。因為坊間有一些療癒,是不能搭配其他的療癒方式,但希塔療癒可以跟多種不同的療癒做結合。譬如:

(一)催眠

當你使用催眠幫助個案找到一些源頭,希塔可以透過了解這個源頭去轉換它

(二)身體療法

有些身體療法是在緩解身體症狀,若可以搭配信念轉換,幫助個案身體的療癒將更加有成果

(三)潛意識投射卡

當我們用潛意識投射卡去找到個案潛意識的思維、或是負面的底層信念,再透過希塔來翻轉信念、幫助我們的個案,這將更完整他們的人生,也能達到他們的目標。

所以總體來說,希塔療癒是可以搭配其他療癒來作用的。只是我們在跟個案講解時,需要清楚說明哪一個是用希塔療癒,而哪一個是用其他療癒,借此讓個案理解,以避免造成誤會。


17.顯化是不是不勞而獲?

👉不勞而獲也是一種信念,是指當我什麼都不做,我就得到了!

但在希塔療癒中的顯化,並不是下載不勞而獲,而是下載輕鬆豐盛的相關信念。但是要顯化成功,必須要時時覺察自己的信念、以及對自己下功夫做信念清理轉換,所以並不是什麼都不做,只是「勞」的地方不一樣。輕鬆豐盛不代表躺著不做事,而是在一般正常的工作時間內創造您想要的結果,而不是用加倍的工作、不眠不休的狀態下來賺錢,獲取成功。

若我們這次下載「我值得輕鬆豐盛」、「我值得很開心地擁有多種管道的收入來源」,那豐盛自然地會來到我們面前。


18.每一個人都能夠顯化成功嗎?

👉只要每一個人在顯化的過程中,沒有任何阻礙、也有足夠的正面信念,每一個人都可以顯化成功,都可以心想事成。如果顯化沒有成功,那代表我們身上還有一些阻礙。這個阻礙可能是我們的負面信念,覺得「不值得、不可能、不相信」,也可能是我們的詛咒或誓約,也有可能我們的信念是「我必須要受苦」、「我不應該豐盛」、「我就是苦修的能量場,只要豐盛、有錢是罪惡的」、甚至是覺得「錢是不道德的」。這些信念的存在,都會阻礙我們的顯化。當每一個人都沒有這些阻礙時,事實上每個人都能成為顯化達人的!


19.希塔療癒如何跟工作、事業結合?

👉我們會善用、運用、融會貫通希塔療癒,希塔療癒可以讓我們將工作和事業與希塔結合。

首先,你可以學會轉換信念。假如在工作中常常不被主管與同事尊重、認同,那我們可以轉換信念,去得到主管與同事的認同與尊重。再來如果信念中有覺得「自己是沒有自信,公司加薪、升官都輪不到我」,我們也可以幫自己去做信念的調整,「我值得被良善的對待、我是有價值的、我值得被重視」。有蠻多同學做完信念調整後,在職場上有很好的發展,另外搭配做顯化「我已經升官」、「我已經創造多少業績了」、「我已經擁有什麼樣的職位了」、「我已經有良善的工作職場人際關係了」等……這些都可以做顯化。

還有若是公司或商家,也可為會議室或商家做空間無機物的下載,為會議室下載美好的感覺,讓會議能夠順暢。若是商家,可以下載「進來的客人都是尊重你、感謝你的、很滿意你的服務的、對你的服務覺得物超所值的」,這些組合運用都可以幫助我們在工作或事業上更加成功,是不是很棒呢?


 20.真的可以顯化靈魂伴侶嗎?

👉是的!在靈魂伴侶的章節中有提到,我們可以寫下對靈魂伴侶的條件特質去做顯化,蠻多同學透過這個顯化,都成功顯化出靈魂伴侶了!但是我們若有關靈魂伴侶的阻礙,如「我不值得被愛」、「我恐懼親密關係」、「只要擁有伴侶關係我就會失去自由」……等等,當我們察覺這些阻礙時,我們必須很誠實地面對自己來去清理、挖掘,還要去檢查是否有詛咒或是誓約。當我們像偵探一樣去找線索、檢查自己的阻礙,並將其移除,靈魂伴侶當然可以顯化成功!


21.愛自己是不是自私呢?

👉要先釐清愛自己的定義,愛自己並不是「只」愛自己。若只愛自己而不愛別人,這樣的信念就會有所偏差,一個人真的全然地愛自己時,自然就會把滿出來的愛流向別人。周遭的人也會感受到我們愛的能量,所以愛自己的人,更可以去愛別人、對他人慈悲、不自私。


22.希塔療癒是醫療行為嗎?

👉希塔療癒並不是醫療行為,是一種透過連結希塔波進行信念轉換的步驟或是冥想技巧。當個案有疾病問題,必須請他去諮詢專科醫生的建議、接受醫生的治療,不能因為希塔療癒就取消跟醫生正在進行的療程。至於藥物或其他專業醫療建議,都必須跟主治醫生討論。我們需要瞭解,希塔療癒只是一個輔助工具,有可能個案正在進行一些療癒,或許配合一些信念轉換,可以幫助他們改善情況,但不是取代醫療行為的替代品。


23.希塔療癒可以調整身體上的症狀?

👉希塔療癒其實是連接到光跟愛的能量場,從無條件的光跟愛的能量場來導引到身體需要的細胞或器官位置,來進行症狀的療癒。當我們的個案很願意被療癒、相信這個能量場,同時也沒有懷疑或深層信念阻礙時,結果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當個案有很多懷疑、不相信,或是覺得他應該要生病,那在成果上就不會那麼明顯。

 

24.可以在哪些地方接個案?

👉當你成為官方授證的希塔療癒師之後,個案療癒並沒有地點的限制。譬如我在台灣上課,並不受限只能在台灣接個案。希塔療癒可以跨國接個案,你可以到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去接個案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在做遠距個案療癒也是沒有限制的,效果其實是一樣的。如果到各地不同國家進行希塔療癒時,記得要符合每個國家的法律規定,這樣對您和個案來說都是一個保障。


25.我自己就可以療癒個案和自己嗎?

👉可以的!我們只要透過完整的學習、練習,連接到希塔波,就會知道在什麼時候該運用什麼技巧。只要我們有信心,自己就可以療癒個案,不需要依靠其他的人。在療癒個案的同時,也可以療癒自己,把希塔療癒所有的練習,都運用和回饋到自己身上。


26.我們會不會被個案的能量影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場,只要我們要做好能量的保護,就不會受到個案的能量影響。希塔療癒書本所提到保護自己能量場的内容與方式都可以運用,與此同時,也建議一同處理自己的信念,移除掉「我容易被別人的負面能量場影響」,轉換下載「我是安全的、我是被保護的、我是不受影響的」。當我們擁有這樣的信念系統與技巧,借此能夠在進行療癒時保護自己,讓自己是非常安全的。


27.希塔療癒可以跟動物或植物溝通嗎?

👉的確,其實人類本來就有這樣的天賦跟本能。許多人本來就可以跟植物連結的,他們不僅喜歡大自然的能量場,也喜歡種植植物或親近大自然!同時,有許多的人天生就是動物溝通師,跟動物有很深的情感,也能讀懂動物的心。希塔療癒是透過連結希塔波的方式,去感受不同界的能量,並學習如何連結不同界的頻率來溝通對話。

當我們學會在希塔波跟動物、植物溝通,會感受到動植物都有很純淨的能量場,以及對人類、主人的愛,借此會意識到:原來他們都有美好的訊息要給我們!許多同學學習後也開始接動物溝通的個案,去幫助動物跟主人之間有更好的互動與彼此理解,也改善寵物的健康狀況!而且透過學會與植物溝通,許多學員都從黑手指變成綠手指呢!

 

28.學希塔療癒會走火入魔嗎?

👉其實連結希塔波是無條件的光跟愛,並不是對特定對象的膜拜、崇拜或是特定的人。每個人都可以去連結能量場,只要能夠正確地連結,展現出來的行為會是充滿愛、慈悲與智慧的,不用擔心會走火入魔。

 

29.運用希塔療癒,會改變我的生命藍圖嗎?

👉其實每個人到地球旅行,都有靈魂自我設定的生命藍圖。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來地球學習的,有他的課題、旅程,都是靈魂自我的設定,所以我們是無法改變生命藍圖的。然而,我們可以透過學習信念轉換,讓我們在藍圖上調整運行的方式。當我們走在人生藍圖時,可以用更輕鬆、更順利的方式、避免更多苦難的方法去學習前進。我們也很鼓勵同學們學習希塔後,去嘗試更多喜歡的領域,比如說理財投資、健身、瑜咖等,學習有興趣的各種事物,會自然而然地,往生命的神聖時刻前進。


30.我已經學了希塔療癒人生會更順遂嗎如果還是被生活上的困境影響、該怎麼辦?

👉從造物主的高維度來說,每個靈魂來到地球都有要學習的旅程跟課題,希塔療癒是其中一種工具,學習希塔後並不代表這些學習、課題就結束了,所以靈魂還是有他要經歷的情境,不一定叫困境。

當我們在學習課題和面對生命的挑戰時,可以用更高智慧的角度來面對,問自己為什麼要創造這個困境來生命當中、是什麼信念或是細胞接受器吸引它出現、如何去轉換這些信念、及感覺的細胞接收器。當我們順利轉換時,這樣的情境也會結束,或是用最好最理想的方式去呈現。我們學完之後,能夠以更高的智慧來面對生活中的處境。

所以並不是學會希塔療癒後,生活就沒有任何困難跟挑戰,而是我們可以運用這個工具來面對、調整、學習,同時我們也要問自己:「困境要讓我們學習什麼,帶來什麼好處?」、「為什麼我要創造它?」。當我們理解這個學習後,生活中就無需再創造更多類似的情節。

 

31.學完希塔真的可以改變人生劇本嗎?更清楚人生方向嗎?

👉每一個人的人生藍圖都是完美的,的確我們可以透過學習信念轉變、感覺下載、對人生態度的理解,讓人生藍圖大方向不變,但是可以重新編寫自己的劇本。有人的藍圖之一是來體驗貧窮的。他們可能出生在貧窮的家庭或是國家,但不代表一輩子都要處在貧窮的狀態。所以當信念改變時,就有可能創造豐盛、顯化財富的。當你發現到世界上有些出身貧窮的人改變成富有的狀態,這也是一種人生劇本。

然而學習完希塔之後,是否能更清楚人生方向呢?有時,是我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或是我們有目標但是沒有勇氣去前進。當我們下載了「足夠的勇氣」、「自信」、「一切都是可能的」、「不恐懼未來」等這些想法進到我們系統後,自然地能夠看清楚人生方向並自在地往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