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地球與我課後心得分享》 借由與大地深度連結的各種練習 自在釋放焦慮、惶恐與不安



🌏🌏🌏

You are never too small to make a difference ——來自瑞典環保少女Greta Thunberg的呼籲。

近年來,我們看到許多無論是台灣、或是世界各地都在報導天氣變化正產生巨變的新聞。有的國家正在經歷乾旱、有的國家人民則深陷暴風雨和洪水之中,另一邊則可能是直升機努力從天空往下為森林大火噴灑人造雨的畫面。Greta Thunberg的呐喊意義重大,説明了一人一份力量,即使看起來微不足道,但足以帶來蝴蝶效應,產生巨大的改變。

作為一個從小在都市生活的小編,雖然對都市生活已習以為常,但偶然想要放鬆心情時,還是會想逃離繁華的都市,避開車水馬龍的街道,到安靜的大自然走走晃晃。有時周末跟朋友們一起到溪邊或是郊外走走,吹著涼風、聽著鳥啼、旁邊還有溪水潺潺地流,盡情地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是身心舒暢。

大自然帶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能夠讓小編心情放鬆、平衡自己的情緒,好像只要待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煩惱統統都可以暫時抛開說byebye😂

看了Luna的分享,瞭解了原來大自然的能量真的這麽奧妙,原來地球媽媽有她自己的心跳聲。而踏入這趟地球之旅,我們的靈魂來這一朝就是要好好體驗這美好的旅程,聽聽樹木想要説的話🌳 、聽聽水唱自己的歌,藉著大自然幫助自己、療癒自己。

同場加映: 溫暖奶茶《投入大自然懷抱 創造與萬物的美好與自在連結》

既然地球媽媽能夠帶給我們這麽多美好的感覺,那麽我們也要好好地對待她才行!希塔療癒地球與我 這堂課,老師會跟我們分享如何運用良善的想法影響周圍的人們、地區,讓地球和諧、平靜;讓我們學習用愛來療癒地球,同時也學習讓地球來療癒我們。另外,課堂中老師也會帶領測量我們的個人能量場、挖掘憂慮、用信念改變氣候,還有多種和地球連結的冥想練習!

我們不用逃離侏羅紀公園 XD 但是每天忙著生活、疲於工作的我們……LET'S ESCAPE FROM THE CITY

一起跟著老師投入地球媽媽的懷抱,來到大自然中釋放憂慮、療癒自己💘

 ⋄⋄⋄⋄⋄⋄⋄⋄⋄⋄⋄⋄⋄⋄⋄⋄⋄⋄⋄⋄⋄⋄⋄⋄⋄⋄⋄⋄⋄⋄⋄⋄⋄⋄⋄⋄⋄⋄⋄⋄⋄⋄⋄⋄⋄⋄⋄⋄⋄⋄⋄⋄⋄⋄⋄⋄⋄⋄⋄⋄⋄⋄⋄⋄⋄⋄⋄⋄⋄⋄⋄⋄⋄⋄⋄⋄⋄⋄⋄⋄⋄⋄⋄⋄⋄⋄⋄⋄⋄⋄⋄⋄⋄⋄



分享人:Luna

這是一堂有「副作用」的課程🌏,請小心服用喔!

回來一週了,吃什麼都不太對勁,一樣是飯糰啊!可是為什麼老師帶我去吃的特別好吃啊!一樣的米粉,宜蘭婆婆賣的就特別有味道。那個我沒吃到的臭豆腐一直觸動我的心跟胃~

還未上課前我認為地球🌍與我是跟環保 大自然那些有關連。

也以為就是跟樹木跟大自然連結啊⋯⋯

為什麼我的高我極力要我報名參加呢😩

 原來~我一直以為渺小的我是如此的珍貴如此的重要,我的每一個意念每一個行為都跟大地如此密不可分。

 

從此 見山不是山 望水不只水

我釋放了對大自然靈體的恐懼,了解到原來我的細胞對於在地球上感到不安與不適。

 在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的時候,莫名感動耶!從很急促到與舒曼波同步的時候眼眶都泛淚了。我知道了自己的存在是如此的奇蹟。

 「良言一語三冬暖」看到水的結構 也明白了意念言語的重要性,現在我都會一直提醒自己時時感恩時時積善厚德。

 現在,會有對地球對周遭人事物開始有更深更廣的感受,期許我的能量擴展形成善循環❤️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波

感謝禎宸老師的尊榮禮遇,引領我進行一場身心靈的飽滿體驗

感謝陪我練習的同學XX,天啊!妳的能量真是溫暖舒服,觸動心靈

感謝OO的伴遊😎我喜歡妳的柔軟體貼

感謝很神奇不可思議的尋龍棒,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能量比我想的還要廣闊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擴展擴展再擴展~

感謝那幾天的陽光與涼風,還有花草樹木昆蟲動物🐒們的陪伴。我們療癒了彼此

還有感謝仙子🧚🏻‍♀精靈的熱情

感謝梅花湖 運動公園親水公園 太平山的美好能量加持

 

親愛的同學們

誠摯的邀請你們一起來

地球與我一下

每一天都會充滿歡笑 充滿歌聲 充滿感動

你肯定會更加的平衡更加的自在更加的安住當下❤️

 

 ⋄⋄⋄⋄⋄⋄⋄⋄⋄⋄⋄⋄⋄⋄⋄⋄⋄⋄⋄⋄⋄⋄⋄⋄⋄⋄⋄⋄⋄⋄⋄⋄⋄⋄⋄⋄⋄⋄⋄⋄⋄⋄⋄⋄⋄⋄⋄⋄⋄⋄⋄⋄⋄⋄⋄⋄⋄⋄⋄⋄⋄⋄⋄⋄⋄⋄⋄⋄⋄⋄⋄⋄⋄⋄⋄⋄⋄⋄⋄⋄⋄⋄⋄⋄⋄⋄⋄⋄⋄⋄⋄⋄⋄⋄

🌍  地球與我 這堂課對我們有什麽幫助呢?

一起聽聽希塔好好玩Joanne老師怎麽說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